從不說謊的男人

好萊塢大道上
對彼此大叫著,對彼此大叫著
喔喔喔~~我受不了了,喔喔喔
像個悲劇,像個黑色喜劇
嘲笑著彼此,嘲笑著彼此,喔喔喔
一點也不有趣,喔喔

我曾是從不說謊的男人
在今天以前是如此
但是我不能傷你的心
像你昨天那樣地傷我
我曾是從不說謊的男人,喔喔喔
我曾是從不說謊的男人,喔喔喔,耶~

有時候,誠實為下策
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
讓一切隨風,喔喔,你不需要知道真相,喔喔
我不想將來還得一片片地撿起你粉碎的心
我不想再那樣了,喔喔

我是從不說謊的男人
今天以前一直如此
但我捨不得傷害你
像你昨天傷我一般
我是從不說謊的男人,喔喔喔
我以前從不說謊,喔喔喔

我以前從......耶,耶,喔,喔

在好萊塢大道路上
我在這兒幹嘛呢?
在好萊塢大道上
對著彼此大聲的喊叫著

我過去從不說謊
直到今天
但我不忍讓你傷心
像你昨天那樣一般

我從不說謊
只因為今天
我怕你傷心
如我昨天般
我從不說謊
我從不說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tgomer18 的頭像
    montgomer18

    montgomer18

    montgomer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